Tuesday, December 15, 2015

We are 4!!

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 四歲啦!4歲的一些想法:



1) 4 年中,有咩事件係最印象深刻?


Jo: 很多很澎拜的東西:見到印好的貨,一箱箱疊到好高,見到好澎拜的人在市集買我們的東西,見到電車上面有我們的畫,見到剛剛買完1000個信封,一下子又無晒。















Li: 有一次去幼稚園教小朋友畫紙屋,那兒的老師叫他們小心,不要弄到衣服,但過了一陣子,他們一個一個在叫,好像病菌傳播一樣,每個都把顏料弄到身上! 每一次想起都覺得很搞笑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) 眾多作品中,你最喜歡那一個?

Jo: Sunset collection, 因為全部都是我真的在不同地方collect 回來的,每一個我都記得!


Li: 喜歡 We are all travellers 動畫,因為會動的畫真的很有趣,而且不是一人能完成的作品,剛好有朋友幫忙錄音、彈吉他、吹口哨才可以完成呢!


https://youtu.be/rT5XBaXgRC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) 黎緊最想做什麼?
Jo: 最想有人每天幫手寄貨和計數。最想一個人在山洞裏畫畫,但都維持到個生意!(妄想)重好想養柴犬!


Li: 想每樣野都做好d (好似無講過野咁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